:::

張齡予主播現身惠光導盲犬月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三立主播張齡予長期推動導盲犬教育,並擔任惠光導盲犬學校親善大使。她17日出席「2021惠光導盲犬月~開路天使EYE無限」公益活動,在現場幫忙發募款DM,不時搞笑喊「找乾爹」,協助民眾體驗導盲犬教育培訓。

三立主播張齡予在太陽下,手舉活動招牌,與兩隻導盲犬合影,開心參與惠光導盲犬月活動。

為了導盲犬,張齡予日前與音樂人好友共同創作了公益歌曲「阿爸」送給惠光導盲犬學校,並自費拍攝mv,出動自家飯店當友善公共場所。張齡予表示,這首歌本來就是要寫給自己的爸爸,以創業時爸爸往返台北宜蘭的辛苦歷程為發想,一半以上歌詞是台語,並結合宜蘭民謠丟丟銅仔。聽過的人稱讚她歌聲不輸給專業歌手,甚至還有人形容她是「主播界徐佳瑩」。

張齡予主播在活動舞台上大展歌喉,現場演唱公益歌曲阿爸,舞台下觀眾爆滿,一同欣賞主播演唱歌曲。

她今天在公益活動上也登台首唱公益歌曲「阿爸」,不少路過的民眾以為是在歌手在舉辦簽唱會。張齡予現場也被民眾包圍索取合照,被工作人員視為最成功的行走人型立牌,帶動許多民眾捐款當導盲犬乾爸媽,統計上比起平常活動多出5倍以上。未來張齡予也可能快閃其他縣市,幫忙持續招募惠光導盲犬的「乾爸媽」。

小妹妹對導盲犬有點好奇、又有點害怕,張齡予主播陪伴著妹妹認識導盲犬,一旁黑色的導盲犬也淨淨地等待妹妹摸她。

除了三立電視台長官支持,張齡予也感謝家人相挺。她和姊姊都投入公益不遺餘力,之後單曲的收益都會捐給惠光導盲犬學校,幫助其永續發展。

惠光導盲犬學校校長曾瀚霖、導盲犬親善大使張齡予與導盲犬寄養家庭、工作同仁在舞台上合影留念。

▪️噓!星聞: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395611
▪️蘋果即時:https://reurl.cc/YW5240
▪️ETtoday星光雲:https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1962537
▪️CTwant好康吧:https://www.ctwant.com/article/112826
▪️HiNet:https://times.hinet.net/mobile/news/23296462
▪️Yahoo!新聞:https://reurl.cc/nnb9rd
▪️聯合新聞網:https://6do.news/article/3943034-81
▪️今日娛樂報:http://bbs.dha.tw/news/14306.html


#台灣第一間導盲犬培訓機構
#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
#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
#惠光導盲犬學校 #導盲犬 #開路天使
#導盲犬是上天惠賜視障朋友的一道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