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國際導盲犬日快樂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三隻黃色的導盲犬分別穿著紅色訓練背心、藍色訓練背心與導盲鞍,看起來很帥氣。

 

國際導盲犬日是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,惠光導盲犬學校每年3-5月都會舉辦北中南大型導盲犬宣導活動,惠光導盲犬與 #導盲犬親善大使 張齡予主播 邀請各地的朋友們一起認識導盲犬,與現場的導盲犬互動,和惠光一起創造導盲犬友善社會!

惠光導盲犬學校校長曾瀚霖、導盲犬親善大使張齡予與導盲犬寄養家庭、工作同仁在舞台上合影留念。

慶祝國際導盲犬日,第一波活動為『2021惠光導盲犬月~開路天使EYE無限』系列宣導活動,在高雄(3/6-7)、桃園(3/27-28)、新北(4/10-11)、臺北(4/17-18)與臺中(5/1-2),卸下導盲犬的導盲鞍與培訓中背心,讓民眾與導盲犬互動、摸摸、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,而民眾也能在現場購買導盲犬義賣商品,用愛支持導盲犬上學!

小妹妹對導盲犬有點好奇、又有點害怕,張齡予主播陪伴著妹妹認識導盲犬,一旁黑色的導盲犬也淨淨地等待妹妹摸她。

導盲犬親善大使張齡予的導盲犬公益歌曲《阿爸》則帶來第二波高潮。從小跟惠光導盲犬學校結緣很深的張齡予,今年適逢惠光30周年,擔任年度親善大使。起初為了爸爸而寫的歌,其實也很像導盲犬跟寄養家庭、視障使用者之間三方愛的循環關係。因此張齡予與製作人許郁翎討論後決定,將歌曲《阿爸》配合四月國際導盲犬月數位上架、發行,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,支持導盲犬培訓計畫。齡予的阿爸一毛也收不到喔!🤗

❤️ 聽歌做公益 #用愛支持導盲犬上學 ❤️
🔗 各大數位平台一鍵下載:https://jsj.lnk.to/lingyu2021

 

國際導盲犬日當天4/28 21:00朱孝天與阿滴將在「朱孝天個人官方頻道」帶著觀眾重新認識導盲犬喔!朱孝天與阿滴都超喜歡狗狗,來到惠光導盲犬學校一直說狗狗好可愛喔~♡

🔗完整影片:https://youtube.com/channel/UCVVSE1GQ-eRhYOLjDBBZhXg

#台灣第一間導盲犬培訓機構
#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
#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
#惠光導盲犬學校 #導盲犬 #開路天使
#導盲犬是上天惠賜視障朋友的一道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