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📽導盲犬的寄養家庭生活❤孕育開路天使的搖籃❤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寄養家庭是孕育導盲犬成長的溫暖搖籃。
導盲幼犬在出生約兩個月後,開始進行為期一年的居家生活習慣及社會化訓練。此時期需要有愛心的志工家庭協助,幫助幼犬適應人類社會環境,同時養成良好的居家行為,為未來帶領視障者行走的任務做準備。

❤寄養期間:8個月~12個月。

❤寄養申請資格:
✔居住地區為北北基、桃竹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。
✔家中至少有1位成人可以24小時全天候看顧犬隻。
✔家中國小以下幼童不超過一位。
✔家中有汽車。
✔以幫助視障者為出發點,願意配合本校正確指導訓練犬隻。

❤所有犬隻的飼料、醫療及用品皆由惠光及贊助商免費提供。

✏立即申請:http://www.guidedog.tw/forms_2.php?gid=2

📞聯絡我們: 中北部地區申請專線:(02)2998-5588 分機203、211 / 台南及高雄申請專線:(07)550-7816

❤貼心提醒:提出申請後,將由專員與您聯絡,並依專業進行評估。完成各項評估,悉數通過之合格申請者,始能進行犬隻之寄養。敬請理解,並感謝您的配合。

 

📽快快訂閱【惠光導盲犬學校YouTube】,追蹤導盲犬的日常生活吧!

 

#台灣第一間導盲犬培訓機構
#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
#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
#惠光導盲犬學校 #導盲犬 #開路天使
#導盲犬是上天惠賜視障朋友的一道光芒